【翎羽神射 红缨 攻略】想玩ADC,第一-第十域官方论坛-多益网络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浏览 293719     回复 18

    【翎羽神射 红缨 攻略】想玩ADC,第一

    楼主 发表于 7天前| 只看楼主| 顺序浏览 举报

    【翎羽神射 红缨 攻略】想玩ADC,第一个要会的英雄,就是红缨。

  • 贝小嘉

    头像
    三品尚书 20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12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我不点被动天赋 。点W的天赋。

    特别是18级,你点被动不点箭矢连发,伤害不是少了一点。

  • 一季烟雨凉う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11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小红起来没得说,起码两个人才能抓死

  • 无情少年

    头像
    六品司马 1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

    10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[挖鼻孔]萌新围观大佬

  • 涉川良、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5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9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[挖鼻孔]红毛点E位移还真的挺烦 前期WQ伤害贼高 抓也抓不死 跟他单挑指不定一个R晕住就能反杀

  • 浅思勿念叹缘生

    头像
    二品将军 21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8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没有队友,起来也没用,很尴尬

    头像

    旷世奇才袁小娥 : 确实比较吃队友,需要有个人保护。。不过如果找个辅助妹子一起玩的话。。。。

    2-13 10:54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  头像

    浅思勿念叹缘生  回复  旷世奇才袁小娥 : 有妹纸?不玩不是人[嘲笑]妹纸叫我玩啥我就玩啥,叫我干啥我就干啥[嘲笑]

    2-13 11:03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  头像

    安梦忘忧鬼见愁  回复  浅思勿念叹缘生[赞]叫你去送呢

    2-13 11:57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  头像

    旷世奇才袁小娥  回复  安梦忘忧鬼见愁 : 66666666

    2-13 12:09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• 杀辅助别杀我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7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红缨这种需要时间和位置来输出的adc感觉玩不溜,像是小红帽那种先废掉你,或者指挥官、战争之王这种一套爆发还有保命技能的感觉顺手点,当然,星空毁灭者一打五站着撸是最骚的[得意的笑]

    头像

    旷世奇才袁小娥 : 不过红缨这种ADC才是我心中的传统ADC啊。在团战中寻找输出机会,对敌方位置,技能的掌控,对距离的把握和走A的要求。如果玩的多的话,你就会爱上那种在夹缝中寻找到机会的感觉。

    2-13 10:42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  头像

    杀辅助别杀我  回复  旷世奇才袁小娥 : 嗯,没错,遇见过玩的溜的红缨真的是让人痛不欲生,怎么都打不到。可能玩adc比较多的人会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,经验也比较老道,像我主玩坦克战士决定开干了就顶上去宁死不撤,或者法师怂在后边,技能cd转好了丢一波技能就跑,红缨这种既要输出,又要注意自己位置距离的,太费脑袋了[尴尬]

    2-13 10:47 举报   回复   0
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6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红缨作为典型的平A型ADC,没有太高的爆发伤害,但持续伤害非常稳定,而且依靠被动能在团战中打出恐怖的AOE伤害与不错的减速控制。同时也是为数不多能打先手的ADC之一。如果你体会到了红缨这个英雄的魅力,在团战中丝血极限走位风筝对面,那么你肯定也会爱上这个英雄!
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5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出装思路与英雄玩法

    出门装:初心之剑+天眼宝珠+生命药水*1

    这套出门装依靠初心剑的吸血和宝珠的被动回血,赖线能力一流,抗压能力也不错。

    中期出装:暴风弩炮+攻速鞋+不败巨斧

    暴风弩炮是红缨的核心装备,无论是打团时依靠弩炮+自身的被动打出爆炸AOE伤害,还是快速收兵发育,都是红缨极其需要的,推荐第一件就出。

    后期神装:攻速鞋+暴风弩炮+不败巨斧+罗刹之心+轮回咒轮+神谕圣铠

    这套出装有接近满攻速与55%的暴击率,后期输出很恐怖。但是对团战站位有较高要求,容错率较低。如果敌方AP爆发高可以将圣铠换成远古驱魔剑,有高护甲高血量的英雄则可换成蚀甲咒刃。

    对线思路:
    红缨对线基本就是两个字:稳(怂)贱(消耗)。其实这个贱贱的思路早在中国红军时就被提出来了(滑稽.Jpg)。

    1.敌进我退
    对面辅助+ADC前期强势的话,他们前压我们就后退,宁愿漏一些刀也要深入贯彻我们的“怂”字方针,一怂到底!
    2.敌驻我扰
    红缨的W是不能穿透小兵的(没点出“钢制箭矢”),不过敌方ADC补刀时可以偷偷点他一下(红缨初始射程超越大多数ADC),假如他没有站到小兵后面,那就不要客气,直接AWAQ一套教他做人!不过要注意敌方辅助的位置,被反打一套就得不偿失了。
    3.敌疲我打
    如果对线时成功压制了对方的血量,那么强势一点,可以越过兵线用W去消耗,然后控线,让对方无刀可补。这个时候要做好视野,密切注意敌方打野动向。如果对面残血还来找你干,那么十有八九是有人来支援了,不然就是个瓜皮。
    4.敌退我追
    当有把握击杀时,运用E的位移加上被动的减速来追击敌人。6级学R2后可呼叫打野爸爸来gank打出优势。

    团战思路:
    1.观察敌方高威胁英雄(刺客、法师)或者技能(控制、爆发)的情况。尽量远离不明AOE,乖乖等对面关键性爆发或控制交了再上。
    2.E技能尽量不要用去追击落单的敌人,制造伤害才是红缨团战中最重要的任务。
    3.利用被动的减速可以走A风筝对面突进的英雄,这也是让喜爱红缨的持印者们最着迷的一点。
    4.寻找敌方落单的脆皮先手R开团永远是一个合格红缨的必备意识。
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4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其他加点思路:

    1.如果对面有两个以上的刺客能威胁到你,可以考虑点出R1“火凤燎原”与后续的“凤凰之拥”来强化生存能力。

    2.如果敌方英雄护甲较高(例如有三个英雄护甲超过120点),或者我方基本上都是物理伤害时,可以考虑在九级点出“腐蚀之箭”和15级的“箭矢连发”。
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3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1级点出“转移”,能弥补红缨缺少位移这个最致命的缺点。
    4级点出“炽焰扩散”。其他两个不做考虑。
    红缨的大招推荐点出R2锁魂之箭,无论是先手开团还是反手控制对面突脸都很好用。
    9级点出增加被动伤害的“炽焰之殇”来提高团战AOE能力。
    12级的强化大招毫无疑问选择“灵魂迷失”,进一步增强先手与反手能力。
    最后继续点出强化被动的“炽焰之痛”。

   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2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技能简介:

   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
  • 旷世奇才袁小娥

    头像
    四品中郎 14

    在玩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 游戏

    1楼 发表于 7天前 举报

    在ADC中,翎羽射手 红缨是我特别钟爱的英雄,对新手来说也是比较好上手的英雄。如果想试试ADC这个位置,那么从红缨开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。

1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登录 | 注册
快捷回复 返回首页 刷新 回到顶部
原因 快捷缘由 

回复

 用户名或密码错误

登录战盟帐号

验证码